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晋安城管夜上街头劝导大排档主 活动持续到22日
2011-07-18 22:56:34  作者:林蕾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给违章占道经营的商贩下达整改通知书

  福州新闻网讯 “您好,请不要占道经营。”18日晚上,晋安城管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来到辖区内流动摊点和大排档较集中的路段开展文明宣传劝导活动,制止占道经营行为,对大排档经营者和流动摊贩进行宣传、教育、劝导。

  18日晚7点30分左右,执法人员来到琯尾街。路边一家名为“琯尾街宵夜”的大排档前,几名服务员打算在人行道上搭帐篷、摆桌椅。工作人员上前制止了他们的行为,并把《市容法》《食品安全法》等相关宣传材料发放给他们,劝导他们不要占道经营。

  晚8点40分左右,执法人员来到沁园路路口,一个流动摊贩在路边搭起了一个铁皮房,前面还用砖头砌了一个大烤炉,工作人员将宣传材料张贴在铁皮房上,并对周围存在“店外店”现象的商户提出了批评,要求他们规范经营。

  据了解,市市容局16日在全市开展针对流动摊贩、店外店及夜市大排档等占道经营现象的宣传教育与疏导活动以来,共发放了9350份宣传材料。此次宣传劝导活动将持续到7月22日。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