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东方百货双抛桥公交站牌“玩失踪” 市民有点晕
2011-07-13 21:15: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13日上午,市民刘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东街口东方百货前的双抛桥公交车站没有站牌,不知道有哪几路车停靠,让人感到“有点晕”。

  【记者调查】笔者随后赶往现场,公交车站隐藏在东街口临时人行天桥下,本就不易被发现。笔者走上站台仔细寻找,未发现站牌的踪迹。随后笔者前往公交站旁的书报亭了解情况,正遇市民陈女士在书报亭询问车次。当被告知此公交站点已被取消,所以没有站牌时,陈女士半无奈半开玩笑地告诉笔者:“取消这个公交站点怎么也不贴个通知,害我等了这么长时间,大热天等车的市民伤不起啊!”

  书报亭老板王女士说,这个公交站点由于地铁建设的原因,三个月之前就已经取消,但是却没有在站台贴出通知告知市民,每天都有百余人来报亭询问车次。

  【部门连线】笔者随后致电市公交公司968803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东百前的双抛桥车站确实由于地铁建设的原因,于三个月前停止使用,但站牌的具体管理属于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公司。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在车站有贴出通知,但通知后来不知所踪,公司将派出工作人员,尽快在东方百货前的双抛桥车站贴出新的通知,以提醒出行的市民。

  (福州日报实习生 王元锴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