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中山路中山大院附近 小摊车辆拦路居民意见很大
2011-07-11 22:01: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11日上午,市民王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中山路中山大院附近人行道被小摊、汽车、垃圾占据,行人只能绕道行走。

  【记者调查】笔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店铺都将货摊摆至人行道上,行人只能走到机动车道上,人车混行,十分混乱。道路两旁停满了各种车辆,使得本就不是很宽的路面显得更加拥挤。而在林则徐出生地纪念馆,垃圾就堆放在离入口不远的角落。

  家住中山社区的居民陈女士告诉笔者,这一现象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周围居民对此意见很大。中山大院附近有中山堂、城隍庙、林则徐出生地纪念馆等景点,还有3个广场和10个文化中心,每天都有很多游客前来参观,这脏乱差的环境很影响福州形象。

  【部门连线】笔者随后致电中山社区居委会的林主任。林主任表示,中山大院附近小区建筑偏旧,设施不够完善。居委会已通过志愿者和协管员对社区店铺乱摆摊等现象进行劝导。接下来一段时间,中山社区将与鼓楼区文明办进一步合作,加强管理,尽快处理好此事。

  (福州日报实习生 王元锴/文 记者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