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洋头口公交站318路线路图倒了 乘客看站点太费劲
2011-07-10 21:37:30  作者:林蕾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洋头口公交站牌上的公交线路图装倒了,我们等车的时候看站点都费劲。”10日,市民杨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318路公交车线路图装倒了,给乘客乘车带来很大不便。

  【记者调查】10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南往北方向的洋头口公交站点看到,站牌上显示共有十几路公交车经过此站,其他几路公交车的线路图都是正常的,唯独318路的线路图是倒着的,一些市民正吃力地查看站点。“昨天晚上在这等车的时候,发现33路车的线路图是倒着的,怎么今天318路又不正常了。”正在等车的市民王先生说道。

  记者询问了周围等车的市民,大家都说以前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是有人故意搞破坏。记者仔细查看站牌后发现,原本应该封死的站牌边上竟然有一道两指宽的缝,让人轻易就可以将公交线路图抽出来。对面北往南方向的公交站牌情况也一样。

  【部门连线】记者就此事咨询了福州城市客运场站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站牌边上那道缝的位置原本是有一道锁将整个站牌锁死的,但是近日公司发现市区不少站牌的锁遭人恶意破坏,导致很多站点内的公交线路图屡屡被破坏,目前公司已经加紧巡查,发现问题就及时修复。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