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公交车上每年捡上千物品 榕城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2011-05-09 20:31:38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公交锦旗

  福州新闻网讯 在公交车上,一些市民常常不慎将手机、钱包等物品遗失,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拾获后都一一归还。8日,记者了解到工作人员几个拾金不昧的故事。

  包落公交车 司机找上门

  8日上午,来自南平顺昌的乘客祖丕养手持一面“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公交二公司一车队队部,感谢司机陈怡拾金不昧的行为。

  43011时许,祖先生从省图书馆乘坐2路公交车去茶亭公园附近,顺手将一个小腰包放在座位上,内有1部诺基亚手机、耳机、太阳镜等物品。车到站后,他将这个小腰包遗失在了公交车上。

  32岁的当班司机陈怡将车开到终点站后,发现了这个包,她通过包内手机里的号码,辗转找到了失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