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琴亭高架桥货车侧翻堵塞交通 车辆排起百米长龙
2011-05-08 22:30:13  作者:陈茜茜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小货车侧翻引起交通拥堵,车辆排起百米长龙。这一幕,8日中午发生在琴亭高架桥上。

  记者在琴亭高架桥往新店镇政府方向的桥头处看到,一辆白色厢式小货车侧翻在马路上,导致这一侧的车道只余下几十厘米宽,车辆排起了几百米的长龙。现场民警只好临时将桥中间的隔离护栏往相向车道挪了一些,供车辆通行。

  随后,吊车将小货车拖离现场,交通逐渐恢复。民警介绍,小货车司机昏迷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