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道山路石板塌陷斑马线上现大坑 有人立木板提醒
2011-05-06 23:11:12  作者:陈茜茜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6日,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道山路林则徐纪念馆后门的路面上,一个窨井的盖子掉进了窨井中,还有两块盖子的一角也破碎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记者根据窨井盖上的标识拨打电力公司客服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到现场查看。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实习生 王元锴)

  相关报道

  道山路石板塌陷

  斑马线上现大坑

  福州新闻网讯 鼓楼区道山路一处斑马线上,一块石板塌陷形成一个深坑。有人立起木板提醒他人注意安全。

  这个“斑马线陷阱”位于道山路林则徐纪念馆附近。原本6块相连的厚石板塌下了一块,出现一个1米多深的坑,里面积满了水。附近一家小店的老板说,这块石板很早之前就松动了,还出现了裂痕,前日夜里,整块石板全部掉进了坑内。

  随后,记者向电力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对方表示将尽快到场查看核实。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