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北环西路科技大厦前 窨井盖“咬”住大货车右轮
2011-05-05 20:00:35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下午3时许,北环西路科技大厦门口,一辆运载钢筋的大货车正准备停在路边,右前轮突然压断窨井盖陷了进去,大货车倾斜在路边动弹不得。折腾了1个半小时后,大货车才“脱困”。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绿色大货车倾斜着,右前轮陷在马路边缘的一个窨井中,车上载着钢筋。窨井上方原本盖着4块窨井盖,但其中一块已经断裂,掉进窨井之中,临近的2块窨井盖也高高翘起。几番周折,在大吊车帮忙下,下午4点半左右,大货车“脱离困境”,驶离现场。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实习生 阮韵晨 王元锴)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