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好依姆拾金不昧 装有2千余元现金的钱包完璧归赵
2011-05-04 22:37:49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傍晚,王依姆在西二环万商俱乐部附近捡到一个装有2000余元现金的钱包。在雨中没等到失主,王依姆冒雨将捡到的钱包送到鼓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根据钱包内一张发票上的电话号码,找到了失主伍先生。

  3日下午,家住陆庄花园小区的王依姆前往金山办事。17时30分左右,王依姆从金山乘坐公交车在西二环万商俱乐部站下车后,准备步行回家。当时正下着大雨,王依姆走了几步后,发现地上有个黑色小皮夹。王依姆捡起钱包打开一看,发现钱包里有2000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

  王依姆拿着钱包在雨中站了一会儿,想等失主回来找钱包。但雨越下越大,由于要赶回家给家人做晚饭,王依姆决定迟些时候再将钱包交到派出所。当晚7时许,王依姆吃完晚饭后,冒着雨将钱包送到附近的鼓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涂警官接过钱包后,在钱包里找到一张电脑发票,发票上有一个手机号码。民警试着打了过去,终于找到了失主伍先生。

  原来,伍先生3日下午5时下班后,跟同事一起去游泳,将钱包塞进裤子后面的口袋,不慎将钱包遗失。“没想到这么快就接到警察的电话,说钱包找到了。”昨天下午,伍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有点激动,“谢谢捡钱包的好心人王阿姨。”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倪珠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