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仓山李厝山路有2个大坑 过往车辆频被“坑”(图)
2011-05-31 22:32:29  作者:林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地上有个大坑,路上没有任何标注,车子经过这里很容易陷进坑里。”31日,市民赵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仓山区上渡建材市场对面,通往福建省邮电学校的李厝山路上,有2个积满污水的大坑,车子经过此很容易陷进坑里。

  31日上午,记者来到李厝山路,只见紧挨围墙的一侧有一条修补带,宽约80厘米,在该修补带上,好几处路面已破损,形成大小不一的坑。其中2个较大的坑积满了污水,看不清深浅。附近的居民林女士告诉记者,修补带是去年污水管道施工时挖的,后来施工人员对路面进行了回填,路面也铺了水泥,但才几个月,修补带就破损了。经过车子的碾压,破损的面积越来越大。

  记者注意到,破损路面正处于下坡路段。林女士说,到了晚上,开车下坡很容易掉进坑中,尤其是车轮较小、底盘较低的车辆,一旦被坑“咬”住就出不来了。“经过这里的车辆还挺多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消除安全隐患。”附近居民纷纷表示。

  记者随后将此情况反映给市政工程管理处 ,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人到现场查看并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