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小车避行人撞断电杆起火 车子被烧毁4人幸运逃生
2011-05-30 22:35:20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5时许,324国道闽侯青口路段,一辆小车为避让前方行人,撞到路边电杆后起火,所幸车上4人及时从车里逃了出来。

  小车由福州开往福清方向,事故发生后右侧车身紧紧挨着路边一根电杆,电杆被撞断,压在车子上。发生碰撞后,小车起火,当消防人员到达现场时,小车已经被大火吞噬。消防人员立即与供电所联系,要求暂时切断该路段电源,同时向小车喷水灭火,并用撬棒等工具打开小车的车门、引擎盖和后备箱,扑灭车内部的火苗(如图)。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但小车被完全烧毁。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通讯员 黄绿荣 陈桂良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