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城门一摩托车修理店突发火灾 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2011-05-30 22:29:13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4时许,仓山区城门镇胪厦村路口一摩托车修理店突发大火,附近居民发现后立即报警。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很快将大火扑灭。

  据介绍,住在修理店附近的居民们闻到焦臭味后,起床一看才发现是一间摩托车修理店起火了,于是赶紧报了警。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摩托车修理店内已是火光冲天,浓烟滚滚。据了解,店里没有人员被困,但里面存放着许多塑胶等物品,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臭味,大火有向周边房屋和店面蔓延的趋势。

  部分消防人员在店面外阻止火势蔓延,同时另一组人员进入店内灭火(如图)。10分钟后,大火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通讯员 钟洪锋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