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光”拼成“guan” 西二环路这块路牌得赶紧改
2011-05-03 20:51:55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市民陈先生反映,西二环路有一处路牌拼音书写错误。

  在陈先生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西二环路与梦山路交叉处看到,在西二环路上一块醒目的路牌上,“光荣路”的“光”字,汉语拼音“Guang”被错写成了”Guan”(如图)。陈先生说,这么明显的“失误”,暴露出有关人员当初在制作路牌时责任心不强、把关不严。

  记者3日下午将此情况向市交巡警支队反映,工作人员登记在册后,表示会前往查看,并及时更正。

  错误的标识牌,公共场所的错别字,影响城市形象,市民如有发现类似的错误,可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