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市民现身说法讲述打车遭遇 劝大家对黑的说“不”
2011-05-20 22:06:18  作者:林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黑的司机太可恶了,坐地加价,态度蛮横,大家以后别坐黑的了。”20日,来自长乐的张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他18日傍晚的打车遭遇,呼吁广大市民坚决抵制黑的。

  18日17时许,刘先生准备从东街口附近前往五一南路150号。因为朋友告诉他必须要在17时30分之前赶到,等了十几分钟都没拦到出租车的刘先生心里很着急。此时,一名私家车司机表示可以送刘先生一程,车费10元,不过他要先将车里的3名年轻男子送到大利嘉电子城。因为赶时间,刘先生上了车。没想到车子开动后,司机说刘先生要去的地方太远,车费要涨到30元。这让刘先生非常愤怒,一路都在和司机争辩。

  车子到达大利嘉后,3位年轻人付了20元车费下车了。司机对刘先生说:“送你到目的地最少20元,不给你就下车。”在双方争执中,时间过了17时30分。刘先生一看已经错过了办事时间,就放弃搭乘这辆黑的。

  刘先生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广大市民朋友,搭乘黑的很误事,有事宁愿早出门,选择搭乘公交车、正规运营的出租车,对主动“找上门”的黑的说“不”,让黑的没有生存空间。

  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黑的没有营运资格,乘坐黑的没有安全保障,一旦发生纠纷或者意外,乘客的权益无法得到保障。因此,运管部门也呼吁市民,不要乘坐黑的。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