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州3000多人参加海交会安保工作 确保万无一失
2011-05-16 23:27:56  作者:程仁山 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6日从市公安局获悉,第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期间,公安、消防等安保力量3000多人参加安保工作,确保海交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警方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辖区分局为主,重点检查开幕式现场、会展中心以及各项活动出入口,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以消防支队为主,做好会展中心和代表来宾入住的宾馆酒店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和电源线路、布展材料等防火安全监督检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以交巡警支队和辖区分局为主,根据会展中心周边道路和城市交通主干道的交通特点,制定分流车辆线路,实行路段临时交通管制,设立交通指示牌等,做好开幕式、展会期间通往会展中心沿线各路口的交通疏导,保证来往车辆畅通。

  又讯 记者16日从消防部门获悉,海交会期间,70名消防官兵将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驻点保卫,确保展会的消防安全。70名消防官兵将被分为定点和机动巡逻两组,负责巡逻的消防人员将随身携带脉冲水枪和灭火器等消防装备。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陈茜茜 通讯员 榕公宣)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