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乐比光动车工厂直营店开业 推出低价车、特价车
2011-04-25 21:51:58  作者:李静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25日,福建省首家锂电池电动车生产企业——福建恒久企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工厂直营店在福州开业,这是继洋头口旗舰店之后新开的两家直营店。

  此次开业的两家直营店分别在晋安三八路和仓山汇达广场,开业期间,“乐比”光动车推出优惠活动,并推出低价车、特价车。据了解,为了全力打造本土电动车品牌,并真正服务于民,“乐比”电动车将走入每个社区,开展“先试骑后买车”的活动,让市民在了解光动车之后再选择是否购买,也是一种人性化的营销模式。

  (福州晚报记者 李静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雍】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