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象园路一房屋突发火灾 楼下七家店面被烧毁(图)
2011-04-24 22:37:16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5时许,台江区象园路20号旁一排木砖混结构的房屋突发火灾。由于房子的2楼都是木质结构,火势迅速蔓延,危及到紧挨着的前后居民楼。经过消防人员2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完全扑灭。

  24日6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只见警戒线已经拉起,整排房屋被烧成废墟,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焦味。起火的是一排两层高的木砖混结构房屋,7间房屋的2楼已经被完全烧塌,而旁边的居民楼也被殃及。

  “我刚起床就听见外面有人在喊着火了,赶紧到窗户边看,发现外面都是浓烟。”心有余悸的王依姆告诉记者,她就住在其中一间被烧毁的房屋,得知起火后,她立即下楼,发现楼梯上已经全是烟。王依姆说,这排房屋的1楼基本都是小吃店和商铺,2楼则是店家的储物间,只有她一家住在楼上。

  住在隔壁小区的杨先生介绍,起火时大部分店都还没开,消防人员到现场后先把卷帘门拆掉,才能进去灭火。李依姆也住在隔壁小区,因紧挨着起火店面,她家一个卧室的窗户玻璃都破了,挂在外墙上的空调也烧坏了。

  据参加灭火的消防人员介绍,由于火势太大,店铺背面有近10米长的电线被烧毁,附近象园公寓、雁塔新村的居民用电受影响。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通讯员 朱晓航 申斌)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