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浦上大道和金洲南路交叉口 人行道坑洼如搓衣板
2011-04-24 21:13:52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金洲南路面破损

  福州新闻网讯 24日,市民陈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浦上大道和金洲南路交叉口的一段人行道路面坑坑洼洼,十分不平整,“跟搓衣板似的”,但都没有人管理。

  24日下午,记者在浦上大道和金洲南路交叉口看到,陈女士所说的人行道横穿金洲南路,其中一段路面存在多处断裂,出现许多小坑。“我每天骑车上下班经过这里时都得特别小心,不然很容易摔倒。”家住附近小区的陈女士说,特别是晚上,经常看到有些人不留神,就遭了殃。陈女士推测,路面损坏是因该路段经常有渣土车和大货车经过,长期碾压造成的。

  就此,记者联系了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称金洲南路刚刚修建完毕,还未移交市政,目前仍然属于原来的施工方管理,工作人员会及时将路面坑洼的情况转告施工方。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