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罐车刮到电缆4根电杆倒地 附近居民上网受影响
2011-04-22 22:22:41  作者:陈茜茜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伴随着巨大的声响,路面上的4根电杆轰然倒地。22日3时许,一辆水泥罐车行驶至晋安区崇安路与西庄路交叉口附近时,不小心刮到了低垂的电缆,导致4根电杆被拽断,2根电杆倾斜。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大型水泥罐车车头与许多电缆“纠缠”在一起,动弹不得。车前方有30多米长的电缆被扯得垂到地面上,路面上4根电杆从底部完全断裂,齐刷刷“躺”在路面上。车后方有些电缆也被扯了下来,2根电杆发生倾斜。

  “我睡得正香,突然被很大的声响吵醒了。”住在崇安路边的刘大姐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夜里3时许,她原本还以为是有车子撞上房子,出去一看才知道是电杆倒地了。

  据水泥罐车的司机廖师傅介绍,他是第一次经过这个路段。当时他送水泥到附近工地,离开时从崇安路开到西庄路口,看到一辆小车迎面开来,于是打方向给小车让行,没想到路中间立着不少电杆,并且电缆下垂,车身一下子就刮到电缆线,紧接着电杆就被拽倒在地。廖师傅赶紧下车打电话报了警。“路修好了,电杆应该移走。我的车子只有3.6米高,是符合标准的。”廖师傅一脸委屈地说。

  周围的群众介绍,崇安路拓宽了,从原来坑洼的小路变成水泥路面,出行方便多了。但是原本在路边的电杆就变成在路中间了,虽然杆身涂上了反光材料,但还是有安全隐患。

  据了解,这些电缆分别属于几家通讯网络公司,此次意外会对附近居民的上网等造成较大影响。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