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斗池路和白马支路交叉口路面塌陷 市民插棍提醒
2011-04-20 20:55:34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下午,鼓楼区斗池路和白马支路交叉口处忽然出现了一个深近1米的洞。随着车辆的来来往往,洞口有慢慢变大的趋势,十分危险,家住附近的市民找来了木棍插在洞口,提醒过往行人注意。

    20日17时,记者在斗池路和白马支路交叉口看到,马路中间立着一根长木棍,木棍插在一个洞里。记者走近一看,这个洞直径约40厘米,深近1米,洞口周围路面出现了裂痕。此时,周围来来往往的车辆非常多,经过此地的司机都小心翼翼地避开这个洞。

    “这个洞是中午时候出现的,那时候还没有这么大,后来几辆车开过去,洞就越来越大,几个骑电动车的都在这里摔倒了,我们担心出现危险,就找来木棍插在洞口,提醒来往的行人和车辆注意绕行。”家住附近的市民李先生说。

    20时40分,记者致电鼓楼区建设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局的道路维护工人正在其他路段进行抢修,会视情况抽调工人到斗池路进行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