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闽江学院一粗心学子遗失钱物 公交人员完璧归赵
2011-04-20 21:23:45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谢谢林女士及时归还我的钱包和银行卡,让我省去了不少麻烦。”20日,市公交二公司收到了闽江学院学生曾建峰写来的感谢信,感谢该公司站务员林珑的好心之举。

    4月1日18时,小曾从火车站搭乘车牌号为闽AY5795的55路公交车回学校。当车到达终点站省中医学院新区后,小曾刚走下车200余米,却发现身上的钱包不见了,钱包中有400多元人民币和一些美元、身份证、3张银行卡等物品。小曾立即跑回公交站去找刚才乘坐的公交车,这时55路公交车已开走,他急忙来到公交站工作人员办公室说明情况。正准备吃晚饭的站务员林珑得知小曾丢了钱包后,经过核实,将自己刚刚捡到的钱包归还给小曾。

    林珑说,当天,车到终点站后,由于司机上洗手间,她临时帮助司机监督乘客投币。当她打开车门后,发现后车门旁的垃圾桶边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于是捡了起来。考虑到乘客可能会回来找钱包,林珑就将东西收好,在办公室等待,果然小曾不久就找了过来。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