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公交车站贴广告卖防弹衣 警方称是骗局不要上当
2011-04-19 22:36:44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是不是防弹衣可以随便买卖啊,都有人在做广告了。”19日,市民陈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有人在梅峰宾馆公交车站站台上贴了出售防弹衣的小广告。

  19日9时,记者在梅峰路上的梅峰宾馆公交车站看到,一张用A4纸打印的小广告贴在站台上,旁边不少市民在议论纷纷。小广告上面写着“防弹衣”“遵守行规,谢绝讲条件”等字样。

    一位依伯告诉记者,这个广告贴在那里已经两天了,“我家就住在这里,这两天来回都有看到这个广告,这年头买防弹衣做什么,十有八九是骗局”。

    按照小广告上留下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了一名姓赵的男子。“我们有各种类型的防弹衣,你要哪一种?”赵姓男子介绍,他们出售的防弹衣有十几个品种,最便宜1000元,最贵的大约5000元,如果购买都从广东发货,2天就可以运到福州。男子还表示,如果需要的话,他可以把防弹衣的款式和价格发到记者的电子邮箱。

    “你要买防弹衣,就得按照我们的行规来。”这名男子补充道,“我们的行规就是先汇总价的20%,然后我们有专人送货到福州,到福州再打你电话,你交足余款后取货。你也知道的,做我们这行的,风险大,只能先收一部分钱再出货。”

  记者借口“考虑一下”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通过查询发现,这名男子的手机号码归属地是云南保山。

    “所谓的卖防弹衣一定是骗局。”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的林警官告诉记者,防弹衣属于国家专管器材,是不允许个人买卖的,希望市民不要上当。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