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网络警务便民利民 省公安厅建5个网上服务大厅
2011-04-19 22:40:29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林先生的孩子眼看到了入学年龄,可因无法直接提供户籍关系证明迟迟不能落户,这可把他急坏了。近日,林先生先后向福建公安公众服务网(www.fjgat.gov.cn)发出3封咨询件,都得到了耐心解答。顺利落户后,林先生留言道:“细致的解答让我避免一次次跑公安机关询问和办理,为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甚是感激!”

    林先生孩子落户的事,只是我省公安机关开展网络警务的一个缩影。据了解,省政府日前通报了2010年全省政府网站绩效考核情况,在41家省直单位网站中,省公安厅政府门户网站——福建公安公众服务网综合得分排名第一,并获得“2010年福建省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优秀奖”。

    “户籍、出入境、交通管理之类,虽都是些简单的小事,但很多人因不了解相关政策或信息渠道不畅,要一遍遍地往公安机关跑。现在,他们只要在家里点点鼠标就能得到权威答复。”省公安厅办公室网站管理科的王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