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代售点售票员将01:15误认为13:15 致5名旅客滞留
2011-04-18 23:49:21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票面的发车时间01:15被售票员理解为13:15分,5名乘客手持车票搭火车,发现列车已离站近12个小时。消费者一怒之下,向工商部门投诉该代售点。

  4月4日,罗源邱女士到当地一火车票代售点,给弟弟邱某代购5张去乌鲁木齐的火车卧铺票。因为福州到乌鲁木齐没有直达车,售票员提议在河南商丘中转,征得同意后出票,邱女士付清4245元车票款后离开。

  4月5日,邱某一行5人从福州出发,于6日中午12:42到达中转站商丘。刚一到站,邱某一行便赶到搭乘K595次列车的候车室,却怎么也等不到这趟车。邱某仔细看火车票才发现,K595次发车时间为4月6日01:15,这趟列车已离站近12小时了!

  邱女士联系代售点,要求退回5张作废的车票款,代售点却以消费者未仔细核对为由,拒绝承担责任。4月11日,邱女士来到罗源县消委会投诉。

  18日,罗源县消委会召集双方调解,代售点经营者最终承认工作失误,全额退还邱女士商丘至乌鲁木齐段的票款2745元。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刘小菲 林丽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