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前横路光荣路两路口 红绿灯“罢工”交通有点乱
2011-04-18 23:52:32  作者:林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报讯 18日,几位市民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市区多个路口的红绿灯坏了,横穿马路时很没有安全感。

  8个坏了3个

    市民郑先生反映前横路与福新东路交叉口,8个人行横道红绿灯坏了3个,想要过马路的行人只能“看着办”,希望有关部门管管。

    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个路口原本有8个人行横道指示灯,但是东西走向的2个红绿灯以及南北走向的1个指示灯完全不亮,其中东西走向的1个指示灯的灯杆还是歪的。很多人等在路口准备过马路,不少货车、小车在他们面前疾驰而过。

    记者将相关情况向福州市交巡警支队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安排人员到现场察看并尽快修复。

  红灯一直亮

  市民赵先生向记者反映,光荣路与西二环交叉口的人行横道红绿灯周末的时候突然坏掉了,这个路口车多、人多,路口交通一度陷入混乱。

  18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路口指示由东往西方向的人行横道红绿灯一直亮着红灯,而反方向的指示灯则彻底罢工,不亮了。

    据该路口的交通协管员介绍,上周日这个路口的红绿灯就出现了异常,当时指示由东往西方向的红绿灯是红绿灯一起亮的,过往市民“进退两难”。

    记者随后拨打了110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已经接到市民的报修电话,他们会尽快安排人员前往察看并维修。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  实习生 梁灵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