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停车难比“看病难”还难 到医院看病没地方停车
2011-04-13 20:40: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医院分流无法进入医院停车场的车辆

  福州新闻网讯 “到省立医院看病的人,总把车停在我们社区边的这条小巷子里,堵塞交通。”12日,家住凤鸣公寓的张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每天都会有很多到省立医院看病的市民,将车辆违章停在大斗彩巷。记者走访后了解到,福州多家医院附近都存在看病停车难问题。

  现场目击

  医院附近小巷停满车

  地点:省立医院

  138时,刚到上班时间,省立医院的几个停车场出入口已竖起“车位已满,禁止驶入”的提示牌。开车到医院的人,不得不在门口将病人放下,到附近寻找车位。

  省立医院西侧的大斗彩巷,尽管交警部门在此设置了禁停标志,但一排车从巷头停到了巷尾。9时许,家住晋安区的陈先生从门诊大楼出来到巷子里取车,发现车前挡风玻璃上夹了一张罚单。“我还没到8点就到了,转了20分钟也没找到停车位,只能把车停在这了。”陈先生表示,违章停车也是无奈之举。

【责任编辑:王雍】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