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油罐车换“马甲”改装货车运油 被马尾边防查获
2011-04-13 21:27:16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一辆大型厢式货车外表看上去跟普通的运输货车毫无分别,但车厢里面竟然藏着一个大油罐,原来这是伪装成厢式货车的走私油罐车。12日晚,作案者被马尾边防大队官兵抓获。

  12日晚,马尾边防大队根据线索,组织船艇大队官兵在连江设伏缉私,但等了很长时间也没有见到油罐车经过,于是决定对所有路过的大型车辆进行临检。

  当晚11时许,边防官兵在对一辆疑似大型厢式货车检查时发现,走私分子为掩人耳目逃避检查,竟用一个与普通货运车厢无异的大车厢将大型油罐车的油罐四周严严实实地遮盖起来。经查,车上装载的20多吨柴油成品油没有任何合法手续。

  据悉,这是马尾边防大队官兵本月以来查获的第二起成品油走私案件。41晚,该大队官兵在马尾高速出口处查获4辆油罐车,缉获涉嫌走私的成品油约73吨。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于浩)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雍】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