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接个电话提包丢了 69路公交司机拾包后及时归还
2011-04-12 22:08:57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接电话将提包忘在了座位上,69路公交司机赵云星拾到后及时归还。昨天,来自四川的肖小姐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字样的锦旗,送到位于火车站公交总站的市公交集团二公司。

  48晚,左手提着大包、右肩挎着小包的肖小姐从五四路口站上了一辆69路公交末班车。车辆即将到达火车站公交总站时,她的手机响了,肖小姐从提包中掏出手机后,将提包随手放在旁边空着的座位上。车到火车站公交总站后,肖小姐提着大包下了车。

  2315,肖小姐走到家门口准备取钥匙开门时,才发现黑色的小提包不见了。她急忙“打的”来到火车站公交总站。到达火车站时已是2330,此时,公交车已陆续回场,工作人员也相继下班回家,哪里还找得到69路公交车?肖小姐茫然不知所措,不由痛哭起来。路过此处的市公交集团二公司值班干部范恒垒见状上前询问情况,肖小姐将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他。范恒垒立即拦下一辆回场车,带肖小姐到停车场内寻找。到达车场后,他们逐一查看了10多辆69路公交车,仍没找到肖小姐的包。

  这时,刚回场的69路公交车司机赵云星正准备锁车门下班。见有人寻包,在核对完情况后,赵师傅从车厢工具箱中取出包交还肖小姐。原来,赵师傅发现包时已是深夜,他于是将包锁好,准备次日交给车队。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雍】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