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清昨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
2011-04-12 21:49: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昨日下午150分许,一辆由福州往厦门方向行驶的小轿车(车号:闽BD8950),在行至324国道的福清渔溪路段(68KM+500M)时,撞上路边7名正常行走的行人。其中,4人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据了解,死者为22女,最小的7岁,最大的81岁。肇事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3名伤者经医院全力抢救,目前伤情平稳,生命体征正常。

  接到报告后,福清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做好善后相关工作。该市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处置。福州市有关部门领导也在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协助处置。

  目前,死者家属情绪较为稳定,相关善后工作稳步推进,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雍】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