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东街口商圈暂时“失宠” 市民称不适合休闲逛街
2011-04-11 22:45:16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围挡俯视图

  福州新闻网讯 商圈的兴衰总与城市的发展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49日,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正式围挡施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由于交通不便,不少市民都改变了休闲、购物泡在东街口的习惯,一时兴旺的东街口商圈暂时“失宠”。

  在福州某外企当白领的刘小姐是个“购物狂”,以前没事时就和三五好友往东街口跑,东街口的几个大商场常常让她留恋忘返。“我们常常先逛商场,再找地方吃饭,如果还有时间,就去安泰中心楼下的咖啡馆和奶茶店坐坐,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从今年开始,刘小姐购物比较少去东街口了,“主要是要修地铁,交通不方便,停车也不好停”。

  记者采访发现,不少热衷逛街的受访者都有和刘小姐一样的想法。他们反映,由于东街口商圈是老商圈,各种硬件跟不上,一到节假日,狭窄的街道就交通拥挤,购物环境纷乱,人流量太大,不适合休闲逛街。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