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晋安后屿路路面有个小水沟 晴天依旧积满水(图)
2011-04-10 23:32:19  作者:林蕾 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在晋安区后屿路上开食杂店的陈女士,一年多来一直为自家店铺门前的机动车道有条“臭水沟”而发愁,“这几天太阳一晒,污水更臭了。”10日,陈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陈女士的店在福州警官学院的斜对面,记者看到,在靠近人行道的地方,一处长约10米的塌陷部分成了一条“臭水沟”,沟里积满污水,车子经过时污水四溅(如图)。陈女士告诉记者,下水道排污口距离积水处不远,但是下水道堵了一年多,污水因此漫到路面上。以前每次积水严重时,陈女士和爱人会拿工具掏一掏下水道,这次污水口让泥沙堵得严严实实,他们实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记者随后致电福州市政工程处排水所,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前往查看并处理积水问题。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