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闽侯甘蔗工商检查清明节市场 打击经营违禁用品
2011-03-31 20:30:44  作者:徐小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商户是否有前置许可?是否超范围经营?31日上午,闽侯县甘蔗工商所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和祭祀用品市场进行拉网式检查。

  甘蔗工商所重点对烟花、爆竹、香、蜡、纸、烛等祭祀用品进行检查,严厉打击经营违禁、迷信用品,无照经营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对烟花爆竹进货票证、质量证明、包装标识等进行检查,杜绝“三无”产品上市。

  工商部门提醒,清明节将至,消费者购买烟花爆竹要牢记选择合法的销售网点,同时注意索取进货票证、质量证明。

  (福州日报记者 徐小杰 通讯员 徐璋锋 王清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