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鼓楼晋安警方详解清明节期间出行管制和停车情况
2011-03-31 21:38:03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鼓楼和晋安交巡警大队进一步明确清明节期间出行的管制和停车情况,并表示将在各陵园等公共祭扫场所周边道路布足警力保畅通。

  加强巡查保畅通

  清明节3天里,警方将加大二环路及易堵路段的巡查力度,在化工前横北路口、化工连江北路口、福新东连江北路口、福马路肿瘤医院口、福马前横路口、华林二环路口、连江国货东路口、福飞北三环路口加强警力,每天都将有民警和交通协管员在现场疏导交通。

  每日上午7:30至下午5:00,晋安交巡警大队将联合当地派出所,上足警力确保三山陵园、莲花峰万寿园、崇福寺、林阳寺、罗汉山陵园、斗顶陵园、地藏寺等公共祭扫场所周边道路交通畅通和车辆有序停放。

  晋安三项交通管制

  4月3日至5日,每日上午7:30至下午5:00,晋安警方将在辖区内进行三方面交通管制。

  一是西庄路与崇安路口通往三山陵园的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大型货车通行,并实行单向通行,车辆由西庄路与崇安路口进入三山陵园,离开陵园的车辆从陵园右侧经鼓楼区铜盘软件园驶离。

  二是从秀峰路象峰村道口开始以及鹅峰村村道,禁止大型车辆进入崇福寺。警方已在象峰村、鹅峰村道交叉口及鹅峰村道沿线制作交通指示牌,引导从象峰村道进入崇福寺的车辆下山时从鹅峰村村道分流绕行。

  三是禁止机动车(除两轮摩托车外)由东站进入潭桥村旧墓园。此外,其他陵园的周边道路若发生交通拥堵,警方将视情实行临时管制。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