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电力文明督查队挑“刺” 整治施工改造遗留问题
2011-03-23 21:33:27  作者:李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非机动车道上的电塔拆掉后,铁片露在外面。”“电杆拆除后,地面上的洞没有填掉,行车有危险……”昨天上午10时许,几名身着福州电业局工作服、手臂佩戴红袖标的老同志,沿着刚完成缆化施工的交通路一路巡查、挑“刺”。发现问题后,他们逐一记录,并拍照存档,同时向电力部门反映。没多久,电力施工队就赶到现场,大约半小时后,道路上的问题全部清理完毕。

  原来,本月初,福州电业局组建了“创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巡视督查队,专门上街挑“刺”,以加大电力施工和电力设施改造遗留问题的整治力度。督查队分成施工现场督查、文明特巡督查2个小组,由老同志担任队员。施工现场督查组主要对福州市主要路段电力施工现场的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及影响道路交通、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督导和巡查。文明特巡督查组则对福州市电力设施改造遗留问题、设备缺陷隐患及影响市容市貌问题进行督导和巡查。

  督查队成立以来,已对市区300余处施工点、8条主要道路进行巡查,发现各类问题99项,目前已整改72项。有关人士表示,将把所有问题一一找来,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李强 / 通讯员 王山林 陈蒸)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