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错时上下班制公布首日 多数“上班族”表示理解
2011-03-23 21:37:44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为缓解地铁施工带来的交通拥堵,市委、市政府23日发布公告,市属及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区属单位从28日起实行错时上下班制度。记者23日采访时了解到,多数机关、事业单位的“上班族”对此表示支持。

  鼓楼区检察院公诉科的一位检察官说:“早上晚半个小时、下午早半个小时上班,对我们影响不大,忍忍就过去了。以后地铁建好了,上班更方便了。”

  市纪委宣教处的周洁一早就接到了通知,和单位同事议论这事时,大家都觉得错时上下班不错。周洁认为:“我觉得非常好,早上避开交通拥挤时段出门会轻松许多,下午晚半个小时下班也很合理。”

  错时上下班的消息发布后,市民和网友在网络上发表了意见。张先生认为,如果中午休息时间缩短一些,下午早点下班会更好。网友patTY说:“如果统计员工家庭住址,由远及近分批上下班,这样错时会更人性化。”

  对于各机关、事业、社会团体等单位的支持,市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并对在地铁建设期间给市民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希望市民能给予谅解与支持。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张若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