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公厕边上有人卖肉有人卖豆腐 执法人员帮助下架
2011-03-23 21:39:33  作者:杨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上午,鼓楼、台江、晋安、仓山、马尾五城区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生鲜超市、农贸市场、占道市场周边的流动摊点、店外店及占道经营、乱停车、乱堆放、乱张贴、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

  记者跟随晋安区城管执法人员来到东浦路泉头生鲜超市,发现超市旁有摊贩推着三轮车卖蔬菜。执法人员上前对摊贩进行宣传劝导,在帮摊贩把三轮车上的蔬菜卸下后暂扣了经营工具。电建路上,好客来生鲜超市旁的一个公厕竟被六七个违章占道摊点“包围”。摊贩们用木条、废旧木料等钉成货柜,再靠着公厕围墙搭个简易棚,就开始摆摊了。这些摊贩,有的卖豆腐,有的卖肉,更多的是卖青菜等。23日,执法人员帮摊贩将货柜上的物品全部下架,并拆除部分简易棚及货柜(如图)。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香槟路等一些原本流动摊点较多的路段,经过多次整治,目前已基本杜绝占道经营现象。晋安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林秀英介绍,目前该区主干道上的流动摊点整治工作基本完成,近期执法人员将集中清理背街小巷的占道经营。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通讯员 许流钦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