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市民找不到公交站牌 火车南北站将设公交导乘牌
2011-03-23 21:49:19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去师大坐几路车?哪里可以查看公交路线?”第一次来福州的小郑刚下火车,就来到火车站公交候车点准备坐公交车,却怎么也找不到公交路线指示牌。

  原来,目前火车北站公交场站将各条线路的站牌设置在火车站枢纽站办公楼一楼候车厅内墙上,难怪许多旅客找不到。“有一段时间,站牌是设置在场内的。”公交场站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有部分群众反映,将站牌设置在公交车进场的通道上,乘客查看站牌时不安全。后来,场站公司就将路线牌统一设在火车站枢纽站办公楼一楼候车厅内墙上。

  这样一来,不少市民就找不到路线牌了。在火车站北站调度站工作的小林就经常给乘客“指路”。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火车站公交场站已增添数面指示牌,告诉群众站牌所在位置。

  据了解,道管处已要求场站公司在火车北站公交场站东侧与火车站前广场接壤处设置公交线路导乘牌。同时,火车南站也将在火车站出口处明显位置设置公交线路导乘牌,方便群众换乘。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