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名为健康讲座实为骗取钱财 企业虚假广告被查处
2011-03-23 21:51:38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说是举办免费健康讲座,其实是引诱中老年人高价购买保健品。记者昨日从晋安区工商局获悉,一企业因涉嫌虚假广告宣传,日前被晋安区工商局依法查处。

  318日,在接到群众举报后,晋安区工商局检查大队执法人员前往新店镇某酒楼检查时,发现现场摆放着9瓶“虫草太极酒”及该酒的宣传彩页、展架。一群自称是厦门某生物科技公司员工的人正举办免费健康讲座。一年轻男子向参加讲座的300多名老年人宣传一种“虫草太极酒”保健品的配方材料、研制过程及其保健作用,并宣称此产品能够治疗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执法人员了解到,从33日开始,这伙人就打着“免费健康讲座”的旗号,在晋安区新店镇的某酒楼3楼举办讲座,已举办了14场。

  执法人员当即责令这伙人停止“免费健康讲座“,并对在场300多名老年人进行疏散。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通讯员 张莉 郭晓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