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第一季度消费投诉百货服务家用电子电器类居前三
2011-03-22 21:53:43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记者从市消委会获悉,今年第一季度,我市各级消委会共受理消费者投诉3210件,结案3136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70.54万元。从受理投诉的商品类别看,排在前三位的分别为百货(1162件)、服务(1080件)、家用电子电器(515件)。在百货投诉中,服装鞋帽和食品类投诉居多,主要是本季度有元旦、春节等节日,服装、食品等销量大增,相应投诉也跟着增加,反映的问题主要是商品质量不合格、商家不按规定履行三包义务等;在服务类投诉中,通讯、洗衣、美容、互联网、住宿服务位居前五位,反映的问题主要是乱收费、服务质量不尽如人意等。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