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北江滨大闽江公园附近 人行道上窨井“张开嘴”
2011-03-22 21:57:40  作者:林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市民赵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北江滨大道靠近闽江公园路段的北侧人行道上,2个窨井盖丢失了很久却没人管:“附近就是一个工地,人来人往,夜间走路要是不小心掉进坑里就危险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闽江公园公交车站附近,相距不到100米的人行道上露出2个大窟窿,每个都足有一张小圆桌大,深达2米的坑内满是乱石,中间还有一个巨大的水阀,尖头朝上(如图)。其中一个“张嘴”的窨井周围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另一个窨井里插着一根3米高的树枝,旁边用废旧的纸板挡着。附近工地的工人则告诉记者:“这2个窨井盖丢失很久了一直没人来修复,经过这里到闽江公园游玩的人很多。白天还好,就是担心晚上太黑看不见,一不小心踩空就糟了。”

  记者随后向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此事,工作人员派人前去查看后告知这两处窨井盖归自来水公司所有。目前,他们已通知自来水公司。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 叶义斌/ 实习生 梁灵钦 蔡莉莉)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