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妻子分娩病危 同事伸出援手筹5万多助其度过难关
2011-03-16 22:09:40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小雷的妻子经过1个多月的治疗,办理了出院手续。1个多月前,他的妻子分娩时出现意外,病情高危,他的同事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为他筹到了5万多元,帮他度过难关。

  2月9日,小雷的妻子因分娩造成血液感染,病情严重,送往省立医院救治,治疗费用需20多万元。小雷妻子的病情牵动着小雷的同事——罗源公安局民警的心。2月23日,罗源县公安局向全局发出捐款倡议,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不到一个星期时间就筹集爱心捐款54500元。

  “太感谢他们。”3月4日下午,当罗源公安局政工室主任把这笔爱心捐款交到小雷手中时,他激动地说。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林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