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软件园后门300多米路 一段尘土飞扬一段积水泥泞
2011-03-14 22:45:54  作者:黄璐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条300多米长的路,积水近200米,未积水的路段灰尘满天。这是记者14日在软件园后门见到的一幕。

  14日下午5点多,正值下班时间,不少骑着电动车的市民经过此处,扬起的尘土让路人有的闭上眼睛,有的捂着口鼻;途经积水路段时,骑车人放慢车速,路人纷纷躲闪,生怕泥水溅起。靠近软件园后门的保安岗亭,一根水管正在往外喷水,地势稍低的地方出现了个水坑,厚厚的泥浆堆在路边,留着深深的车轮印。

  “水管是我们安的。”软件园的一位保安说,按规定他们必须在路面上执勤,但是附近工地上的施工车辆来来往往,卷起的灰尘实在太大了。“以前每天早上都将路面清扫干净,后来发现根本清扫不过来。在外面站一会,从头到脚都是灰。”对此,软件园管委会也颇感无奈。“施工过程这样的情况在所难免,只能加强清扫,平时多洒点水控制一下扬尘。”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