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好市民捡到钱包交民警 4790元现金“完璧归赵”
2011-03-14 20:49:15  作者:林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真没想到我的钱包还能失而复得,太感谢好心的巫先生了。”13日晚,家住晋安区的孙先生从安泰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自己的钱包后十分激动,对捡到钱包并主动归还的热心市民巫先生赞叹不已。

  孙先生告诉记者,13日下午,他与妻子在杨桥路上了一辆的士前往五一广场。下车时,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孙先生从裤袋中掏出钱包付了车费。“估计当时急着下车,没注意到钱包没放好,我们就下车了。”孙先生说,直到晚上6点多回到家后他才发现钱包没了,但始终想不起来是在哪里丢失的。

  就在孙先生下车后,另一位乘客巫先生拦下了这辆的士。一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巫先生就发现座位上“躺”着一个鼓鼓的钱包。“师傅,这是你的钱包吗?”虽然当时的士司机没发现这个钱包,但巫先生看到钱包后没有据为己有,反而主动询问司机。看到钱包里不仅有厚厚一叠现金还有一张身份证,巫先生拿着钱包就赶到了安泰派出所。晚6时许,巫先生将钱包交给了派出所值班民警。

  “谢谢,太感谢了!”安泰派出所民警通过公安网,按照身份证上登记的信息找到了孙先生。当孙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不住感慨“还是好人多啊”。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 通讯员 苏炳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