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善化坊巷一段路面坑坑洼洼 人车时常“栽跟头”
2011-03-14 20:53:17  作者:林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好好一条路成了如今这个样子。”14日,市民范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善化坊巷与鼓西路相邻的一头路面施工后,施工方未将路面修复平整,导致路面坑坑洼洼,行人和车辆经常在这里“栽跟头”。

  14日上午,记者来到善化坊巷看到,巷子靠近鼓西路一头,近100米的路面破损相当严重。路的一侧有一条宽约50厘米的修补带,修补带上有好几处路面塌陷、破损,修补带边的水泥路面也出现了明显的裂缝,有的地方已经凹陷,高低落差约10厘米。

  附近菜市场的一摊贩林先生告诉记者,修补带是去年夏天铺埋电线、通信光缆时挖的,“前后挖开过四次”。林先生说,每次施工方都只对开挖的路面进行简单回填,因为多次挖掘,土层变得松软,没过多久修补带就开始下陷破损。因为这里过往车辆很多,路面破损的面积越来越大。

  林先生说,由于路面实在太破了,大白天也经常有人栽跟头,“尤其是骑自行车、电动车的,一不留神车就会掉进坑中,很容易发生意外,14日早上善化新村就有位老人骑自行车在这里摔倒了”。

  附近保定小区的张女士说:“我们向居委会反映过此事,但问题未得到彻底解决。”居民希望相关部门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消除安全隐患。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