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州市第十批公示43处违法建设有13处已自行拆除
2011-03-01 20:42:17  作者:刘家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日从市清违办获悉,我市第十批公示43处违法建设有13处已自行拆除,分别是:五四河沿岸晓康苑东北侧施工棚,屏东河沿岸省茶叶公司宿舍停车棚、临河厕所仓库、围栏,泮洋河沿岸市妇幼保健院北侧停车棚,安泰河沿岸泉州驻榕办西侧厨房,黄金广场东聚物业停车棚,闽星楼北侧酸辣河面停车场,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侧店面和仓库,津泰社区警务室,富来楼南侧占用消防通道建设的围墙,市拆迁工程处南侧停车棚,麦当劳南侧临河杂物间等。

  据统计,到上个月底,我市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共清理内河沿线违法建设125处,拆违面积超过9000平方米,清理围墙143米。

  (福州日报记者 刘家铭 李强)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