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请群众评议日常工作
2011-02-23 20:28:02  作者:林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市公安局第一看守所组织了一场余刑犯家属见面会,为了促进管理机制创新和完善为民服务措施,看守所民警在会见场所进行了问卷调查,请群众对看守所工作进行评议。

  “您对看守所提供的寄钱、寄物服务是否满意?”“您对看守所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当日发放的调查问卷除了调查群众对寄钱、寄物、咨询等窗口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是否满意外,还针对警务公开、便民服务、人性化管理、民警规范执法以及监所“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内容进行了调查。

  据介绍,当日共发放问卷调查表83份,满意率达95%以上。

  (福州日报记者 林蕾 通讯员 余士和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