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妇联组织公布捐赠账号 呼吁为贫困儿就学献爱心
2011-02-17 21:29:59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省妇联、省儿童基金会向外公布省儿童基金会捐赠账号,呼吁社会各界、社会团体、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海内外妇女姐妹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伸援手,为贫困儿童就学捐款献爱心。同时,各级妇联组织将寻找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求学艰辛、面临失学的儿童,帮助他们重返校园,继续学业。

  截至目前,省儿童基金会、各级妇联共筹集资金6000多万元,援建春蕾小学33所,开办春蕾班43个(其中小学8个,初中3个,职业技术教育32个),资助学生10.5万人次,形成了从小学、初中、高中、职专直至大学的一套完整科学的资助体系。

  据了解,福建省儿童基金会开户银行为工商福州市华林支行,账号:1402023609014404467,捐赠热线和查询电话:87872063、87830475、87840236(传真)。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