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警方查处酒驾15起 外地牌照车辆酒驾数量增多
2011-02-12 15:00: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获悉,当日全市交巡警部门共查处酒后驾驶15起。

  据介绍,从近日查处的酒驾违法情况来看,外地牌照车辆酒驾数量呈上升趋势。警方提示,对酒后驾车者,一律暂扣驾驶证3个月;对醉酒驾车者,一律拘留15日、暂扣驾驶证6个月;对一年内两次醉酒驾车者,一律吊销驾驶证,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如营运驾驶员酒后驾车,5年内不得驾驶营运车辆;法律法规规定有罚款处罚的,一律从重处罚。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通讯员 榕警)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