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120元玩遍三坊七巷 3月5日起收费两日之内都有效
2011-02-12 15:35: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月5日起,三坊七巷景区部分景点将实行收费制。日前,省物价局下发《关于核定福州市三坊七巷景区门票价格的批复》,同意三坊七巷景区门票(统票)价格为160元/人次(二天内有效),考虑到三坊七巷景区部分景点目前仍在维修筹建中,尚不具备接待游客的实际情况,票价暂按120元/人次(二天内有效)执行。

  据了解,游客持有门票可参观的主要景点有:严复故居、二梅书屋、水榭戏台、小黄楼、林聪彝故居、天后宫、郭柏萌故居、刘家大院、谢家祠、王麒故居、尤氏民居、刘冠雄故居、刘齐衔故居、周哲文艺术馆(光禄吟台青砖楼)等。

  省物价局规定,核定票价后,三坊七巷景区除收取统票费用外,景区内其他景点一律不得收费。对学生、教师、现役军人、残疾人、老年人等游客的门票价格可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对重大节假日、纪念日的免费开放活动,将由三坊七巷管委会提出具体方案报市政府决定。

  据介绍,收费标准自2011年3月5日起试行,试行期一年,至2012年3月4日止。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