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福州铁警抓获14名票贩 举报倒卖火车票可拨热线
2011-12-21 22:28:06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福州铁路公安处民警在晋江市陈埭镇抓获票贩丁某,他每张加价28元倒卖K8718次车票。当天,丁某被处以治安拘留。

  据介绍,福州铁路警方自127日启动打击票贩“猎鹰”专项行动以来,抽调40名警力组成8个“猎鹰”分队,采取票源调查、网络监控、本地布控、异地用警、建立黑名单等多项举措,在车站和周边地区寻迹追踪,打点掏窝。截至目前已破获倒票案件14 起,抓获票贩14名,收缴车票64张。

  铁路警方提醒,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不要转借他人或将号码告诉他人,以免被倒票人员利用,给自己乘车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此外,乘客购票时必须人、证、车票信息一致才能进站乘车,切勿从他人手上购票,以免上当受骗。如有发现倒卖车票、制贩假票、诈骗等线索,可拨打电话举报:福州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87050448、治安支队87052638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郑鸿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